LOFTER官方博客:

人生的路为什么越走越窄?

生活的意义不在于抵达任何地方,而在于发现你在那里,向来在那里,已经在那里。你永远处在纯粹创造的时刻中。因此生活的意义就是创造:创造出你的身份和本质,然后去经验它。 ——《与神对话》尼尔 · 唐纳德 · 沃尔什

他们说世界是自由而多元的,可是为什么我走的路总是眼前所见的唯一选择?被欲望束缚,被恐惧捆绑,舍不下物质,舍不下习惯,又不甘如此平淡一生。或者沿着笔直宽阔没有岔道的路走下去不要抱怨,或者放下骄奢矜持,挽起裤腿,走向荆棘和泥淖。“至于哪条路更好走,只有神知道”苏格拉底行刑前如是说。

LEEYUHK — 新来的摄影师,风景中自有大气象。披蓑衣,戴斗笠,一人牵着一头牛,扛着锄头背背篓。在这个世界上秋天深了,该得到的尚未得到,该丧失的早已丧失。(配图地址

睿Gesicht — 打破平面的限制,在玻璃上作画,让创意从二维走到三维,透过空间的挤压和膨胀,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艺术效果。

Hoper — 谁说水彩画一定是小清新?简单的线条和粗犷的色块,勾勒出不一样的水彩,只有安静下来才能听得到作者想说的话。

王珏 — 艺术家总是在作品中强调体验与传达,基于不同的视角和取向,寻找适合自己的形式语言。在王珏的作品中,我们就能看到这种“寻找”的力量和乐趣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11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花大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